新浪新闻

奔驰销售公司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图)

奔驰销售公司组织员工参与植树活动(图)
2014年04月14日 11:03 新浪公益

  4月12日,奔驰销售公司组织员工、家属及媒体近200人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北京怀柔西树行双雨兴盛植树基地参加了此次爱心植树活动。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梅赛德斯-奔驰希望与志愿者们一道,以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履行对成就绿色未来的承诺,为改善首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经过一上午的通力协作,志愿者们在初期规划的3,000平米区域内种植了一片星徽形状的柏树林,并将其命名为“星愿林”,寓意着三叉星徽对自然环境的美好祝愿。奔驰今后将会持续组织员工开展此项活动,并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对整个植树基地近10,000平米区域的绿化覆盖。

  每一名员工是我们践行公益的力量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及工会主席、执行副总裁、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委员杨林先生表示:“大家都知道去年4月雅安发生特大地震。当时地震发生后,奔驰销售公司及北京奔驰携手经销商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提供2,000万元捐款,分别用于乡村卫生院和希望小学的重建,以及都江堰大熊猫保护中心的猫舍修缮和生态试点村庄的建设。去年年底我们开展的“走进雅安”爱心公益之旅活动,就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其中在征集“星愿使者”时报名员工多达332名。通过多平台的建设,我们不仅有效地推动了公益事业的建设和实施,同时也进一步的将奔驰大家庭凝聚在一起。”

  开创汽车行业创新CSR解决方案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及工会主席、执行副总裁、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委员杨林先生还介绍:“在环境保护领域,我们早在2007年便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中国政府进行长期合作,开展“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自然保护项目,七年来我们累计投入2,400万元人民币,使得四川大熊猫栖息地、中国南方喀斯特、庐山、三清山、青城山、武夷山以及三江并流云南保护区在内的七个世界自然遗产地得到了有效、专业的保护。在教育支持领域,我们从2010年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了“乐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如今已经为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的400所希望小学配置了“乐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教室,为逾16万名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了平等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

合影合影

  背景资料:2010年,奔驰携手经销商成立“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针对环境保护、驾驶文化、教育支持、艺术体育、社会关爱五大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14年开始,奔驰的企业社会责任正式进入战略深化阶段。奔驰销售公司将通过开发行业领先的创新CSR解决方案,广泛带动经销商、车主等更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建设,集万众之力,使公益之路渐行渐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