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玛卡西尼“绿行者”奏响绿色生活乐章

玛卡西尼“绿行者”奏响绿色生活乐章
2014年03月31日 15:03 新浪公益

  3月29日晚,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再度开启,“地球一小时”推广大使李冰冰、WWF中国总干事卢思骋、玛卡西尼男装执行总裁丁耿著,以及中国各界公益环保人士齐聚北京世贸天阶广场,共同启动了熄灯仪式。

  为了应对中国众多城市的雾霾现象,唤起大家对雾霾的关注,今年“地球一小时”将活动主题定为“蓝天自造”,旨在呼吁人们关注环保,拒绝雾霾,自造蓝天。在活动现场,“蓝天自造”环保创意装置体验展、微电影“生活不要被霾葬”以及阳光天使合唱团的“关一盏灯”等众多互动节目吸引了很多参加活动的观众和行人。

  在出席本次活动的众多企业中,由玛卡西尼男装的“绿行者”环保态度受到了众多关注,“绿行者”提倡的不要观望而是行动起来的观点,以及将环保公益长期化、持续化的理念受到了网友的普遍认可。作为连续四届参与“地球一小时”官方活动的玛卡西尼男装,今年将去年倡导的人人做“绿V客”升级强调为做“绿行者”,号召人们加入到环保公益的阵营中来并真正行动起来,做一名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行动者。

  近些年,持续偏高的能耗已经引起了全球性的关注,低碳、节能、环保、绿色已经成为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值得欣喜的是,以玛卡西尼男装为代表的服装企业不但在服装产品技术和研发本身进行着创新,致力于节能环保和低耗减排,同时,还热衷于环保公益事业,对绿色环保理念进行倡导,并带动大批消费者加入绿色环保阵营,实现了绿色环保公益良好的发展和健康的传递。

  玛卡西尼男装执行总裁丁耿著在采访中表示,“面对雾霾,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环境,我们希望大家打破长期以来熄灯一小时的短期环保行为,而是要借地球一小时的行动唤醒大家长期持续的进行绿色环保,并且付诸实际行动,不再做一个旁观者,你可以是意见领袖,也可以是草根儿,不论你是用骑行,还是用步行来支持环保,甚至是节约一度电、一滴水,只要你切实的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你就是\'行者\',你就是蓝天的制造者。”

  在地球一小时活动期间,玛卡西尼还分别在武汉、兰州、泉州晋江等三个城市同步展开了多种形式的“绿行者”主题活动,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打造全新的低碳、绿色、节能、环保的绿V生活。

  据悉,自2011年起,玛卡西尼男装便以参与“地球一小时”官方活动为契机,集结草根环保力量,倡导随手环保的微公益。从“10000个环保态度”、“点绿中国行”、“川藏环保行”、“我做绿V客”和“暴走时尚”到今年的“绿行者”,玛卡西尼男装始终以“时尚、环保、创意”为核心价值观,追求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的时尚生活方式。无论是在产品的研发上,还是在公益活动的创意上,玛卡西尼男装都力求把环保和时尚渗透融入其中,形成品牌独有的风格和文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