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4社会创业教育教师高级培训班招募公告

2014社会创业教育教师高级培训班招募公告
2014年03月26日 12:01 新浪公益

  社会企业创业教育领域极具价值的师资培训!一次与众不同的教学试验!

  友成基金会、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与KAB创业教育(中国)研究所共同举办的“2014社会创业教育教师高级培训班”开始招募啦!

  培训主要面向有意在高校中开展社会企业创业启蒙学分课的老师。北京、上海、武汉三座城市同时向您发出邀请,您可任意选择时间、地点方便的其中一场报名参与!

  凡在培训前提交开课承诺书的高校教师,可优先获得来往交通费及住宿的津贴支持!

  时间及地点:

  第一场:北京——2014年3月31日-4月3日

  第二场:上海——2014年4月19日-4月22日

  第三场:武汉——2014年5月5日-5月8日

  (以上地区可根据时间自行选择其中一场报名)

  我们为您提供:

  •为开课教师提供为期4天的社会创业课程的理念、知识内容、教学方法、组织方式等方面的培训。

  •支持参与培训的教师将北京大学的社会企业创业启蒙学分(2学分,全校本科生通选课)课程引入高校课堂。

  •开展全国合作高校间的交流分享活动,注重解决实际创业教育工作中的问题。

  •安排与社会企业家、青年创业支持机构及学生创业项目的交流活动或参观活动。

  诚邀您参加此次培训班,期待与您共同交流推进社会企业创业教育工作!

  相关费用及补助:

  交通费用及在京住宿需由高校或老师个人承担,友成创业咖啡项目组可协助预定培训场地附近的酒店。培训费、资料费、茶歇等费用由宜信公司资助。承担差旅费用特别困难的教师,可填写提交补助申请表及相关资料,申请宜信公司为创业咖啡合作教师特别提供的培训差旅补助。

  报名方式:

  请登录友成基金会官方网站相关链接页面填写报名信息:http://www.youcheng.org/plus/list.php?tid=83

  提交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之内向您发出邮件确认函,届时请您确认所要报名场次及其他相关信息。

  联系事宜敬请垂询:

  彭天 (86 10)84861231-330

  赵梦琪 (86 10)84861231-331

创业培训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