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嫣然回应审计机构调查:等结果以正视听

嫣然回应审计机构调查:等结果以正视听
2014年03月12日 10:20 新浪公益

  3月10日,针对近日第三方审计机构介入“嫣然天使基金”调查一事,嫣然天使基金会工作人员回应记者,“在审计结果出来之前,嫣然暂时无法说任何东西,待第三方审计结果出来,足够以正视听。”

  3月9日,民政部新闻办官方微博“民政微语”发表博文:“民政部部长李立国:正在调查嫣然天使基金:对于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被举报有违法违规问题,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今天表示,民政部早已关注并履行职责,业务主管单位、红十字会已经在进行调查工作。民政部将依据调查和民政部门的复核,给予公众正面的答复。”并@了举报人周筱赟。

  记者连线嫣然天使基金发言人,该发言人说:“嫣然天使基金确实正在接受调查,调查方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民政局共同委派的第三方机构。”她还对嫣然的账目作出解释:“一直以来嫣然基金会没有隐瞒任何事情,官方回应也一直都挂在网上,基金会没有做出任何越权、越法的事情。”

  嫣然天使基金与民政部双方都明确表示,调查工作正在展开,很快就会有结果对外公示。

  魏 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