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好未来发布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好未来发布201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4年01月10日 09:35 新浪公益

  1月8日,互联网教育品牌好未来对外发布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学而思更名为好未来之后,好未来的一次重要的公众发布。从2003年的奥数网,到2005年的学而思,到2010年的纽交所最年轻的上市公司,到2013年学而思更名为好未来,坚决选择线上线下融合,用科技驱动推进教育。好未来的十年,是凤凰涅槃的十年。此篇,我们用五个维度来简单盘点这个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让梦想不再孤独迎接属于你的“好未来”】

  2013年是好未来成立的十周年。历经十年风雨,各品牌在市场中均稳健发展,并占有较大份额,于2013年集团正式更名为“好未来”。将集团品牌整合,同步发展,继续秉承“让学习更有效”的目标,推崇“因材施教”的培优教育,坚持“成就客户、积极、创新、合作、务实、尽责”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每个孩子提供优质教育的原则。

  【回馈社会一个“好未来”】

  十年坚持做公益,不论偏远地区还是城市,提供优质教育。作为首家发起基

  金会的教育培训企业,好未来公益基金会旨在通过教育平台、教育创新等公益项

  目的实施,将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富的教学资源传输给更多需要的人。

  【让每个学生拥有“好未来”】

  在这个梦想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追寻梦的权利,好未来让每个学生拥有属于自己的“好未来”。不再仅仅因为学习而学习,加强学生品格的培养,在能力培养与获得高分之间获得了平衡。

  好未来心系学生,为学生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让老师成为与学生肩并肩站在一起的朋友,好未来不断新手优秀人才加入,在行业内实现跨越式发展。课堂规模一直维持在15—20人,老师与学生间能有频密的互动,并坚持“开放式”课堂家长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可随时进入课堂了解感受授课质量。

  【创新出你我的“好未来”】

  创新变革,引领教育改革。“创新”再好未来的定义里是用新的观点、模式和方法解决复杂的问题。曾经很多教育对教育创新进行大胆尝试,但都因为政策原因、市场影响等种种原因而搁置。

  而好未来落实到行动大胆迈出这一步,学而思培优研发了ICS只能教学系统;学而思网校录制了近15万在线教育课程;摩比思维馆独创了“i摩比”学习系统等,集合先进科学手段不断再教育技术上实现历史性的创造。并上线了思维趣题、学习助手等多款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的APP应用,成功将家长融入到平时教学中,告别传统意义的学习模式。创新成为好未来不断成长的推动力。

  【精英团队打造“好未来”】

  2011年至2013年,好未来教职工人数从5724增长到10447人,两年中增长82.5%。人数如此巨大的攀升但依然保证了团队的质量。好未来不断吸纳每一位有教育梦想的人,应聘流程都经过严格的筛选,确保优秀人才进入集团,最终录取率不足5%。

  员工的努力不断推进着好未来发展,除了为员工提供法定的社会福利、带薪年假外,还为员工定期举办生日会,各项文体组织,保证每一份员工的身心健康。

  “教育”与“科技”结合,“理性”与“情感”结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