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上色”五周年 爱的新起点

“为爱上色”五周年 爱的新起点
2014年01月08日 14:44 新浪公益

  2013 年,“为爱上色”五周岁了!在这个项目启动之初,我们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在员工、经销商、伙伴的齐心协助下,帮助偏远山区的小孩,去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发现我们要做的已经不仅仅是让校园环境得到改善,又或者是让美术教育提升,我们希望能为孩子们做得更多,能为改善孩子们对于世界的看法做出努力。与此同时,参与在项目中的所有员工、经销商,因为感受到孩子们的快乐,获得了无数的正能量,于是在无数笑容的推动下,这个项目一路向前走到了第五年。五年间,“为爱上色”完成了全国180所希望小学的涂刷,捐建了35所希望小学以及超过135所立邦快乐美术教室,开启了乡村美术教师培训计划及大学生志愿者美术支教项目,培训了20个省份的80名乡村美术老师,带给超过15000名孩子彩色的校园,并有超过23个公益伙伴加入到  这个项目。这一连串的数字不只是数字,更是许多伙伴、立邦经销商、员工共同努力的美好成果。

  在即将到来的2014 年,我们将迎来更多新的伙伴,同时“为爱上色”将携手扶贫基金会启动“彩色筑巢行动”与联劝基金会“留守儿童计划”、“一个鸡蛋的暴走”行动。在下一个五年,我们希望能导入更多的社会资源、开展更为多元的项目内容,将“为爱上色”平台的影响力做大,这样才能照顾到更多孩子的需求。

  在此我代表立邦中国由衷地感谢一路以来每位立邦人的参与、支持和分享,希望在未来的路上依旧有你们的陪伴与支持。立邦人,让我们“为爱上色”,继续前行!

  立邦中国区总裁 钟中林

  (立邦中国CSR 委员会副主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