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行动:捐出20元帮北川灾区孩子过冬

公益行动:捐出20元帮北川灾区孩子过冬
2014年01月08日 11:46 新浪公益

  我国是一个自然灾害多发的国家,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南方冰冻灾害,东北洪水都给当地的民众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2008年,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让北川受灾,后续又发生了洪灾等灾害。我们的媒体关于灾难的报道往往存在阶段性问题,在报道受灾和救援上往往消息密集,但后续重建和救助报道相对较少。又到了冬天,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北川灾区的孩子们过得温暖吗?

  在这个冬天,只要您捐出20元钱,不仅可以帮助四川北川灾区的孩子温暖过冬,同时,您还将得到一本由新浪传媒主编的《中国媒体灾难报道手册》(价值24元)。

  微公益平台捐赠通道:http://gongyi.weibo.com/210401(温馨提示:请在捐款时选择其它金额,填写20元进行捐赠。如需获得赠书,请务必选择索要发票,并填写邮寄地址。)

  关于《中国媒体灾难报道手册》

  《中国媒体灾难报道手册》是有新浪传媒频道主编,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媒体业内书籍。该书邀请了南香红、张良、徐达内等十余位业内人士共同撰写,历时半年完成。书中介绍了灾难报道的原则,如何在现场做报道,如何减少伤害等内容。对于传媒专业的学生,从事灾难报道的媒体人及各媒体具有参考价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