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歌手平安与北京老人共度“金色好时光”

歌手平安与北京老人共度“金色好时光”
2014年01月08日 10:09 新浪公益

  1月7日,刚参加完加拿大华人春晚的歌手平安来到北京西城区乐坛街道,出席在那举办的“老年之声·平安伴晚年”公益活动。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2014年改版后开展的首场公益活动,也是平安2014年参加的首场公益活动。

  在这次公益活动中,歌手平安与另一名歌手宗晓琳一起演唱了节目全新包装的主题曲《金色好时光》,并为活动担任“温暖大使”, 用歌声为社区的老年朋友带来欢乐。平安表示,能在新年之际,来到这里为老年朋友唱歌自己也非常高兴。他还称自己是“老年朋友的最爱”,可以与他们无代沟做朋友。这次受邀担任“温暖大使”,也刚好能鞭策自己关注老年人的生活这一块,也希望这样的公益活动能有更多人参与进来,一起出智出力,让老年人们享受“金色的晚年”。唱歌之后,平安与宗晓琳还与老年朋友热络问候,令这些老人们喜上眉梢。

  从“好声音”舞台上走出的歌手平安,这一年来先后登上央视春晚和加拿大华人春晚,发展势头十分劲猛。除了苦心经营自己的音乐之路,平安对公益活动也十分肯费心思。2013年来他就没少出席公益活动,助学、助贫活动献“声”出力不说,还曾远赴内蒙古边远山区支教,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这个2014年,他又以老年公益活动来为自己全新的一年开篇,如此益及老幼,真不愧是“跨年代的偶像”。

  据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老年之声频率2014年1月1日进行全新改版,将集中打造包括《夕阳红茶馆》、《广场舞时间》、《健康之家》等老年人需要的特色节目。同时还将定期走进社区、关爱老年人公益活动。

平安公益老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