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苏宁再送500名大学生回家过年

苏宁再送500名大学生回家过年
2014年01月08日 09: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1月7日,苏宁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启动“阳光照亮回家路,送500名贫困学子回家过年”公益活动,捐资10万元用于春节返乡学子的车费补贴。据悉,北京苏宁“送500名大学生回家过年”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累计捐助学生超过4000人次。

  在苏宁成立的23周年里,一直将公益事业作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截至目前,苏宁累计公益捐赠已近9亿元人民币。此次北京苏宁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将资助目标锁定贫困大学生。对此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侯恩龙介绍说,北京是全国高校最密集的地区,高校数量及在校学生人数均居全国之最,在这些莘莘学子中,有不少来自边远贫困地区,家境贫寒、生活拮据。

  据了解,往年有很多学生因买不起回家的车票,只能留在学校或趁寒假期间在外兼职以赚取生活费,过年回家团圆对他们而言变成了奢望。而今春节在即,许多学生同样为回家的车票一筹莫展。今年苏宁将再次资助500名贫困大学生回家过年,圆他们与家人的团圆梦。

  侯恩龙表示,苏宁将把自身资源免费开放给非营利性的社会公益组织,推动公益事业的互联网化,带动公益组织更加高效、更加专业地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