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顶尖纹身师裸身出镜拍摄广告 倡议拒绝皮草

顶尖纹身师裸身出镜拍摄广告 倡议拒绝皮草
2014年01月07日 13:58 新浪公益
纹身师王可

  PETA Asi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微博])拍摄亚洲首支“Ink Not Mink”(“爱纹身,不爱皮草”)广告,也邀请到国内著名的纹身师王可加入此宣传活动。在广告中,王可裸露出镜,展示她满布纹身的背部,并手持“Ink, Not Mink:为自己的皮肤骄傲。拒绝皮草”牌子。这支令人惊艳的广告由新锐视觉摄影师周玉博拍摄。

  王可表示:“纹身或许会带来疼痛,但这和被电击或活剥的动物所受的痛苦相比,根本不算什么。我很荣幸能够为动物发声,帮助动物保护他们的皮毛。如果我需要为此展示自己的皮肤,何乐而不为!”

  王可不仅以身为纹身师著称,更以模特身份现身于杂志当中。她也和许多独立品牌及另类服装品牌合作。她后背上的纹身在2012年加拿大国际纹身展上获得了“最佳纹身奖”。

  针对中国皮草养殖场的调查揭露了工人将害怕的貉拽出铁笼,不断棒击他们的头部,然后将他们留在原地痛苦地扭动着。PETA调查员在中国安哥拉兔养殖场所拍摄到的全新视频揭露了工人粗暴地将兔子的毛从他们身上扯下,不顾动物们的痛苦尖叫,而中国是全球90%安哥拉兔毛的来源地。在皮草养殖场上的虐待动物行为是不会受到惩罚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