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结束复评公示

“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结束复评公示
2014年01月03日 10:34 新浪公益

  “中国梦•义工情——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大型文化系列活动候选人物/团体复评公示在活动联合主办单位--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及活动支持媒体千龙网结束公示,活动即将进入终评前走访阶段。

  同时,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联合北京交通广播开展了“2014春运——温暖伴您行”帮扶活动,首届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十大最美榜样人物/团体”,本届最美慈善义工提名个人/团体将会参与到帮扶活动中来,共同打造出一个“和谐、温馨、安全、便捷”的春运,给最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北京慈善义工的温暖,展示慈善义工的风采。

  想要报名参与“2014春运——温暖伴您行”帮扶活动,可从北京市慈善义工协会官方网站,或致电010-87698581、87698081进行咨询报名。

义工慈善北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