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童缘钢琴马拉松公益大赛”拉开帷幕

“童缘钢琴马拉松公益大赛”拉开帷幕
2014年01月02日 10:32 新浪公益

  12月28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主办的“童缘钢琴马拉松大赛”在海淀区凯德晶品举行。这是中华儿慈会童缘项目开展的全国“童缘钢琴马拉松公益大赛”活动的第一站,旨在推广人人公益的理念,培养儿童的公益参与意识,同时为贫困儿童筹集公益资金。

  此次“童缘钢琴马拉松大赛”活动为期两天。活动现场,43名小钢琴家们为观众深情演绎了《洋娃娃之梦》、《花之圆舞曲》、《拉赫马尼诺夫悲歌》等近百首钢琴名曲,并纷纷拿来自己心爱的玩具、学习及生活用品,通过义演、义卖、义拍的方式,邀请观众参与公益,为贫困儿童救助募集善款。1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的筹备与执行过程中来,活动受到了2000多名来往顾客的热情关注与参与。

  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1938.30元,将全部用于童缘助学行动。中华儿慈会还在寻找热心公益的小朋友及爱心家长,并联合商家、媒体等爱心企业,一起做公益。计划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6月期间,在全国10个城市开展多场“童缘钢琴马拉松公益大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