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卡路里换手套 蒙牛为山里的小手织温暖

卡路里换手套 蒙牛为山里的小手织温暖
2013年11月29日 15:45 新浪公益

  11月28日,感恩节。蒙牛乳业及合作伙伴们在北京通州区运河公园举办“交换卡路里”热力跑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以跑步消耗的卡路里数换取手套,捐赠给乡村的孩子们,向乡村学生、教师们传递着感谢与幸福。这次活动中,蒙牛乳业和58家合作伙伴们共计为乡村孩子们捐赠10万双手套,温暖他们的小手,让最美的笑容绽放在孩子们的脸上。

蒙牛乳业与伙伴们交换卡路里活动合影照片蒙牛乳业与伙伴们交换卡路里活动合影照片

  参与“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半年来,蒙牛乳业以“幸福礼单”形式为乡村学校一一圆梦。进入冬季,许多乡村学校孩子的小手又被冻得皲裂,亟需暖手套。

  蒙牛乳业与伙伴们发起了这次“交换卡路里”热力跑活动,为乡村学生义捐手套。此次热力跑全程5公里,每60卡路里可换一双手套 。活动当天刮着四级大风,气温零度,但难抵志愿者热情,参加活动的包括蒙牛高管、合作伙伴内部员工、志愿者等80余人,来自纷美包装的William Hext短裤上阵勇夺第一,以最快的卡路里为孩子们换取了五双手套。

蒙牛乳业伙伴的员工志愿者William Hext为爱奔跑蒙牛乳业伙伴的员工志愿者William Hext为爱奔跑

  有位跑完全程并兑换了四双手套的志愿者说:“看到乡村孩子们小脸冻的发紫,双手冻疮,还那么认真的坐在课堂听讲,我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消耗60卡路里换取的这一双手套,就是孩子们现在最需要的东西,我希望依靠自己的努力能给他们更多帮助!”据了解,现场每位志愿者都将自己的“战利品”投递到“幸福礼单”包裹箱中,在一个简单的封箱仪式后,由蒙牛工作人员寄给了乡村的孩子们。

“幸福礼单”准备启程了“幸福礼单”准备启程了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蒙牛乳业的小伙伴们也纷纷响应,在感恩节这天也举办了“交换卡路里”热力跑活动,另有些小伙伴举办工间操、趣味运动比赛等活动,积极号召大家为乡村的孩子们献出爱心。

  蒙牛乳业助理副总裁翟嵋表示,此次活动是9月10日蒙牛及合作伙伴们举办的“最美乡村教师日”公益活动的爱的延续,除了现场志愿者慢跑消耗卡路里所兑换的手套,蒙牛与伙伴们还为乡村孩子们准备了10万双手套,活动结束后,一同发往全国各地,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温暖的冬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