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LG化学关注儿童卫生营造健康环境

LG化学关注儿童卫生营造健康环境
2013年11月29日 11:21 新浪公益

  11月26日,由LG化学援建的“爱心卫生间”项目在河北省万全县郭磊庄何家屯小学圆满竣工,LG化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万全县的相关领导参加了竣工仪式。竣工仪式上,LG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朴英培先生代表LG化学向何家屯小学捐赠了学生体育用品。

  河北省万全县郭磊庄何家屯小学是“LG化学爱心卫生间”项目的第五所受赠学校,该校建于1972年,之后校舍虽有陆续改造,但学校厕所一直年久失修,并且由于位置偏远,学生们甚至要走过一片玉米地才能到达,所以平日里小学生们与校内幼儿园共用一间小厕所,该厕所卫生状况差、坑位少、而且没有洗手池。LG化学了解情况后,通过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合作,为学校援建了爱心卫生间,并在卫生间内加设了锅炉房、洗手池,帮助学校解决了卫生设施不足等实际问题,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卫生环境。

  “LG化学爱心卫生间”的竣工不仅仅是单纯的卫生设施修建,更是一项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有效举措。仪式结束后,LG化学的志愿者们为“爱心卫生间”张贴了促进日常卫生习惯养成的宣传页,让孩子们在感受干净、整洁卫生环境的同时,也能接受健康卫生知识的熏陶,从小树立正确的卫生意识。

  近年来,LG化学在中国持续推进的卫生环境改善项目,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并为改善中国各地贫困中小学的环境卫生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在发展事业的同时,LG化学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青少年关爱和社会福利事业。2014年,LG化学仍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美丽中国”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LG卫生间爱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