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水立方儿童公益社会儿童派对狂欢水立方

水立方儿童公益社会儿童派对狂欢水立方
2013年11月25日 15:53 新浪公益

  10月27日,水立方儿童公益社会儿童派对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闪亮登场,本次活动由国家游泳中心、亚洲赠与基金会、皮卡英语书屋和环保娃娃儿童剧社联合举办。

  活动当天,水立方四层的水滴剧场与探秘馆全部装饰了南瓜、彩色丝带和各种万圣节小道具,场馆布置得别具特色。环保娃娃儿童剧社演出的小情景剧“不给糖、就捣蛋!”诙谐幽默,配合剧社乐队“Latte”先生的精彩献唱,让孩子们欢呼雀跃,掌声笑声不断。皮卡英文书屋专业设计的每个主题活动区,都被孩子们围得水泄不通,从万圣节这个西方传统节日所带来的新奇乐趣和感受,使孩子们流连忘返。本次活动迎来了北京市近300个家庭的参与,目的是为了促进儿童参与和了解西方文化。

  儿童公益社会是基于水立方中国公益平台与环保娃娃儿童剧社于2011年共同携手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延续至今已举办了包括戏剧表演、环保、艺术品展示等多种公益文化项目。水立方作为儿童参与社会活动的丰富性和多元化的平台,旨在吸纳更多的优秀儿童教育机构、学校、社区参与其中,努力向全国乃至世界传递中国儿童参与公益的积极精神和理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