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斯柯达儿童安全座椅推行乘车安全理念

斯柯达儿童安全座椅推行乘车安全理念
2013年11月25日 14:45 新浪公益

  11月25日,在2013广州车展大众汽车集团媒体之夜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联合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汇聚旗下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西雅特、保时捷、宾利6大品牌的力量,共同发起“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旨在提升中国公众对儿童安全座椅的认知,推动儿童安全座椅在中国的普及。斯柯达汽车积极响应大众汽车的号召,全力支持“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

  “作为拥有118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斯柯达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的安全性。斯柯达汽车深谙儿童安全的重要性并致力于让每一个儿童都能够在乘车过程中得到充分的安全保证,为万千家庭树立正确的儿童乘车理念。同身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品牌之一,斯柯达汽车十分荣幸能够与众多品牌一起,参与到‘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中。届时,我们将会有专业人员在进口斯柯达经销商店内为大家展示每款安全座椅的使用方法,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给予专业的安全座椅使用建议,以确保儿童乘车及出行安全。”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说道。

斯柯达原装儿童安全座椅 - Baby One Plus斯柯达原装儿童安全座椅(型号:Baby One Plus
斯柯达原装儿童安全座椅 - ISOFIX G 0_1斯柯达原装儿童安全座椅(型号:ISOFIX G 0_1)
斯柯达原装儿童安全座椅 - Wavo1-2-3斯柯达原装儿童安全座椅(型号:Wavo1-2-3)

  斯柯达汽车目前提供3款高标准原厂进口儿童安全座椅。其中Baby One Plus适用于13kg以下的婴幼儿, ISOFIX G 0/1使用不同的支架,可适用于0-18kg的儿童,Wavo 1-2-3则适用于年龄较大、15-36kg的儿童。3款儿童安全座椅覆盖从零岁到成年之前的各阶段需求,家长可以按照需求进行选择。所有斯柯达原厂儿童安全座椅均通过权威机构Euro NCAP测试,并根据儿童安全装备欧洲标准设计、检验和许可。同时,在颜色选择上也尽量做到与汽车内饰颜色相匹配,使整体更加和谐。随着“大众汽车集团儿童安全行动”的正式启动,广大消费者将可在斯柯达经销商店内体验原装进口儿童安全座椅的产品特征,并在专业人员的辅导下完成儿童座椅的安装及使用指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