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芭莎基金”募款1129万元捐建“梦想中心”

“芭莎基金”募款1129万元捐建“梦想中心”
2013年11月20日 17:05 新浪公益

  11月16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以下简称“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时尚芭莎》杂志社、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和深圳关爱办等联合主办的“为爱加分——分享•爱 BAZAAR明星慈善夜”义拍晚宴在深圳举行,300余位爱心企业家、商界精英、演艺明星、各界名流汇聚一堂,饮水思源,回报社会,以踊跃义拍等形式捐赠1129.678万元善款,用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与真爱梦想基金会合作的“思源芭莎梦想中心”项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旺喜、深圳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真爱梦想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等出席。

  本次活动是“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继10月10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第十一届暨2013 BAZAAR明星慈善夜”后,首度在京外开展的活动,以支持国内公益慈善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公益活动。“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负责人、“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苏芒在致辞中表示,《时尚芭莎》杂志社在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致力于开发不同形式的慈善方式,寻找最感人的慈善项目,帮助企业和明星实现慈善梦想,立志把慈善做到祖国各地去。她说:“本次为爱携手,缘于芭莎人的一个梦想——让慈善影响中国。”

  据了解,“思源芭莎梦想中心”通过向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出资并提供教师培训,建设“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开展素质教育“梦想课程”,从而培养孩子们独立思考的创造能力和广阔视野的开放思维,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帮助他们寻找心底的热爱,成为最真实和最好的自己。本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可至少援建100个“思源芭莎梦想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