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WISE教育项目奖征集中国创新教育公益项目

WISE教育项目奖征集中国创新教育公益项目
2013年11月18日 13:42 新浪公益

  11月18日,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即日起开始接受2014年WISE教育项目奖的申请。设立于2009年的WISE教育项目奖对全球最优秀的教育创新项目进行认可和表彰。经过四年的积累和发展,WISE已经建立起了一个具有前瞻性并且鼓舞人心的教育界创新者智库。获奖项目无一例外地为当前教育面临的挑战提出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和能被有效复制与利用的发展策略。

  申请表格和有关文件需在线提交:www.wise-qatar.org/awards,申请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14年1月15日21时。成功完成申请的项目将由WISE项目奖初审委员会进行筛选,委员会将于明年4月公布包含15个项目的入围名单。由知名教育学者组成的WISE项目奖终审委员会将对15个入围项目进行评审,并在明年9月公布最终6个项目的获奖名单。

  每个获奖项目将会获得两万美元奖金的奖励,同时能够在集合了全球152个国家与地区9000多位专家学者的WISE社区中得到国际性的关注。获奖项目将被邀请参加明年在多哈举行的WISE峰会,向与会者充分展示项目特点,并与国际同行展开交流。

  申请人必须阐明项目是怎样成功地在某社区或某地区等一定范围内影响了教育。之前的获奖项目并未局限于教育本身,而是来自于众多国家和地区的不同领域。北京同心实验学校因其在打工子弟教育方面的创新实践入围了2013年WISE教育项目奖,这也是中国的教育项目首次入围该奖项。

  请速点击WISE官网链接www.wise-qatar.org/awards 为您的创新项目申请2014年WISE教育项目奖。

  如需获取关于WISE的更多信息,敬请浏览WISE官方网站www.wise-qatar.org 或WISE教育项目奖官方博客http://awardsblog.wise-qatar.org/ 或WISE官方微博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

  WISE教育项目奖(WISE Awards)简介

  WISE教育项目奖设立于2009年,旨在挑选、展示并推广来自全世界的创新性教育项目。自设立之日起,WISE教育项目奖已经收到来自136个国家的超过2000份申请,并产生了136个入围项目和30个获奖项目。这些获奖项目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加纳、印度、摩洛哥、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巴拉圭、南非、土耳其、英国、美国等。随着获奖项目的增多,一个多样化并且鼓舞人心的教育界创新者智库正在形成, 并最终会促成本土乃至全球教育的积极发展。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简介

  在卡塔尔基金会主席谢赫•莫扎•宾特•纳赛尔王妃的倡议下,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于2009年正式开幕。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是一个国际化的跨界平台,致力于促进各领域间的全球合作并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把先进的教育实践项目推广至全世界。为了在教育领域推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峰会组委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颁发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个人/团队奖、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教育项目奖,发行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出版物,开设“学习者之声”项目等。除此之外,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期间,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意见领袖、决策者、教育从业者可以借此良机相聚一堂,就当今世界教育领域面对的挑战提出解决方案并进行广泛的交流。

项目教育创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