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鲁杰:微公益消除数字鸿沟 播撒爱的种子

鲁杰:微公益消除数字鸿沟 播撒爱的种子
2013年10月21日 16:28 新浪公益

  佳能的“影像公益”通过“微公益”的方式得以开展更加及时、生动和充分的推广和传播。基于“移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高科技公益平台让影像的优势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也让同佳能一道希望利用“影像”推动公益事业的人有了更加广阔的、真正全球化的交流舞台。“微公益”的“影像”力量正在于“润物细无声” 地播撒着“公民”意识的种子,推动着“市民社会”的发展。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同道者,和我们一起消除数字鸿沟,让“爱”、“美”和“感动”通过影像能够无障碍地传递下去。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品牌沟通部 总经理 鲁杰

  背景资料:在中国,佳能充分利用尖端影像技术的优势,致力于推动“影像公益”,在环境保护、教育启蒙、文化传承以及人道援助等方面不断推出创新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影像推动公益、用影像传承文化、用影像传递感动。为此,佳能有幸获得政府、各界机构以及公众的充分赞赏和肯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