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迪达斯赞助2013北京马拉松 3万人踊跃参赛

阿迪达斯赞助2013北京马拉松 3万人踊跃参赛
2013年10月21日 16:26 新浪公益

  10月21日 — 中国顶级跑步赛事北京马拉松赛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出发,经过42公里激烈角逐,在终点线奥林匹克景观大道圆满收官,赛事共吸引了3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踊跃参加。而阿迪达斯连续第四年成为了北京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为赛事提供大力支持。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喜欢并热爱跑步,这项运动的人气直线飙升。我们很荣幸成为北京马拉松的赞助商,它体现了我们对发展中国跑步文化的承诺。无论是赞助顶级跑步赛事,还是开展大众跑步活动,抑或研发创新跑鞋,阿迪达斯已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军品牌。”

  今年马拉松赛前夕,阿迪达斯招募了1,000多名业余跑步爱好者组建了阿迪达斯跑步训练营。为了不断突破自我,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这支队伍在备战北京马拉松比赛前由经验丰富的阿迪达斯训练师带领,接受了有针对性的跑鞋讲座和损伤防治指导。刚刚获得全运会冠军的阿迪达斯赞助球队北京男子排球队今年也首次在北京马拉松赛中亮相。

  一路领跑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通向2015之路”战略的重点之一是稳固其在核心品类中的优势地位,其中包括跑步系列,同时大力推动中国跑步文化的发展。在大众层面上,阿迪达斯在全国各地赞助了酷跑团,5,000多名成员定期聚在一起训练并参加包括北京马拉松在内的各类赛事。阿迪达斯酷跑团吸引了从新手到专业选手的各层次跑步人群,年龄从18岁到70岁不等。

  阿迪达斯注重开发创新科技,以提升跑步者的表现。今年,公司发布了科技最创新和最先进的Boost系列跑鞋。此系列跑鞋配备阿迪达斯BoostTM技术,提供优越的减震性能,令跑步者跑得更加省力、轻松、持久。

  为了迎接北京马拉松的到来,阿迪达斯还发布了adizero Boston 4 CN和adizero adios 2 Grete等鞋款以及马拉松主题短袖T恤,全力配合这一跑步重大赛事。

阿迪达斯马拉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