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伊美尔加禾植发启动大型公益植树行动

伊美尔加禾植发启动大型公益植树行动
2013年10月21日 11:39 新浪公益

  10月19日,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与伊美尔加禾植发共同发起的“一棵树“大型公益植树行动在金山岭长城林场正式启动,主办方双方代表、美国头发基金会中国区代表、各界媒体、植发发友代表、伊美尔加禾植发医疗团队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揭幕启动仪式,并种下该公益行动的第一批树苗,在巍巍长城脚下崭露生机。

  “一棵树”公益植树行动,意为“每做一个植发、就种下一棵树,每年减少碳排量10公斤”,即伊美尔加禾植发每做一台植发手术,就以发友之名种下一棵树,为减少碳排量、改善生态环境做出贡献。行动的开启不仅让伊美尔加禾植发再次与公益结缘,同时也让众多的植发发友直接参与了公益行动,让他们真实感受到公益其实就在身边。此外,伊美尔加禾植发希望通过与广大发友共同持续开展公益植树行动,让大众借由该行动注意到头发健康问题,唤起大众对头发健康的关注。

  据了解,伊美尔加禾植发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行走在公益之路上,此次与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发起的 “一棵树”大型公益植树行动,也是中国植发行业第一家开启公益植树的医院。伊美尔加禾植发认为,植发和植树的基本原理和目的是相通的,两者都是通过移植来种植希望,收获喜悦。植发是为发友种植希望,给发友带来全新的外形和精神面貌;植树是为地球种植希望,给大地带来绿色的勃勃生机。

  伊美尔加禾植发创立16年来,秉承“以公益回报社会”的理念,发起和参与的公益活动不胜枚举,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国际上亦享有盛誉。此次发起的“一棵树”大型公益植树行动,是伊美尔加禾植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个生动体现。 “与万千发友共植百万森林、每年减少碳排量千万公斤”是伊美尔加禾植发在此项公益行动中的目标,同时希望通过“一棵树”公益植树行动,能够影响更多的个人和企业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公益绿化事业,为改善生态环境共同努力。

公益行动植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