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心系活动携手华歌尔举行乳腺健康沙龙

心系活动携手华歌尔举行乳腺健康沙龙
2013年10月18日 18:31 新浪公益

  10月15日,在这个“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代表着女性乳腺健康的“粉红丝带”,飘进了洋溢着温馨气氛的北京柏悦酒店。一场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华歌尔(中国)时装有限公司协办的2013年度“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呵护生命、绽放美丽”女性健康沙龙在这里举行。

  这场乳腺健康沙龙就像一声无声的号角,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和爱心人士代表应声而来。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秘书长、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樊爱国,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帆,华歌尔(中国)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矢岛昌明倾情助阵;乳腺专家和华歌尔内衣专家鼎力相助;还有来自影视、教育、科技、心理、媒体、卫生、法律等各领域的精英女性代表出席了活动。

  色彩缤纷的大千世界,粉红色可能不是最亮丽的颜色,但它最能代表女性特有的气质,温婉之中彰显坚毅,柔和之余自信满满。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无论是展板,还是丝带,或者胸针,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海洋,映衬着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向广大女性传递健康祝福与贴心关爱。

  樊爱国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妇科肿瘤、乳腺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上升趋势,严重威胁着女性身心健康,而且发病群体也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自2009年开展以来,通过免费发放《乳腺健康知识手册》,开展流动课堂,举行爱心慰问、宣传活动、媒体推广等形式,积极宣传粉红丝带理念,传播乳腺健康知识,呼吁社会对女性乳腺健康的关注,倡导“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重要性,在社会上引起积极反响。截止2013年10月,已有近百万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内衣企业,华歌尔一直以来都热心于“粉红丝带”宣传活动。总经理矢岛昌明表示,2003年,华歌尔将“粉红丝带”带入中国,积极投身“粉红丝带”的宣传,让中国女性意识到乳腺健康的重要性。特别是2010年,华歌尔把Remamma系列带进中国,为做过乳房手术的女性提供专业的义乳文胸、泳衣等,帮助她们重拾美丽与信心。此后,华歌尔每年都会开展各种形式的“粉红丝带”公益活动,关注与呵护女性身心健康。

  活动在轻松而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乳腺健康专家围绕“乳腺健康与自我保健”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华歌尔内衣专家就“选择内衣的重要性,内衣穿戴及保养”等知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为广大女性做了胸围测量等服务。针对自身遇到的健康问题,女性与专家积极互动,均表示受益匪浅。现场还开展了寓教于乐的制作沐浴球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健康知识,做到自我保健。

  据悉,这样的沙龙活动14日在国贸工会刚刚举办完一场,现场反响热烈,60多名白领女性无一离席,专注听课,沙龙之后又排起长龙进行内衣测量,关爱自己,从呵护自己的身体开始。 2014年度,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将继续携手华歌尔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开展“乳腺健康宣教活动”,宣传“粉红丝带”理念,通过多层面、多内容的宣传,沙龙活动,帮助广大女性关注乳腺健康,呵护生命、绽放美丽。

健康乳腺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