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开通官方微博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开通官方微博
2013年10月09日 10:44 新浪公益

  为了与中国社会各界热心教育人士以及广大网友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于2013年9月正式开通了其新浪官方微博(@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设立于2009年,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唯一关注教育的国际性活动。峰会官方微博将通过发布多媒体视频、图片、资讯等方式将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的理念进行推广,即“创新能够对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向广大中国微博用户传递世界教育界发展创新的新动向,同时也将第一时间发布WISE教育个人/团队奖、WISE教育项目奖、WISE丛书、“学习者之声”项目的最新进展,以及今年WISE峰会的会议日程和会谈成果。

  微博用户能够在新浪微博平台与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进行直接的沟通与交流,表达自己对教育创新和全球教育合作发展趋势的独到见解。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希望借由此平台促成更多灵感的碰撞,鼓励更多人关注并亲身参与教育创新实践,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教育界积极发展作出努力。

  第五届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将于2013年10月29日至31日在卡塔尔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是“终身教育的再度创新”。

  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简介

  在卡塔尔基金会主席谢赫•莫扎•宾特•纳赛尔王妃的倡议下,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于2009年正式开幕。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唯一关注教育的国际性活动,其目的旨在促进各领域间的全球合作并寻求创新的解决方案,把先进的教育实践项目推广至全世界。峰会秉承其理念:创新能够对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这一理念体现于三个方面:全面学习,终身学习,随时随地学习。为了在教育领域推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峰会组委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颁发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个人/团队奖、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教育项目奖,发行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出版物,开设“学习者之声”项目等。除此之外,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期间,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意见领袖、决策者、教育从业者可以借此良机相聚一堂,就当今世界教育领域面对的挑战提出解决方案并进行广泛的交流。

  欢迎大家关注如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官方微博。如需更多信息,敬请浏览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官方网站:www.wise-qatar.org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