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荷人寿爱心活动向贫困社区学校捐赠善款

中荷人寿爱心活动向贫困社区学校捐赠善款
2013年09月29日 11:32 新浪公益

  9月27日,中荷人寿“天使扬帆 爱心加磅”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北京海淀区育华寄宿制公益学校举行。2013年适逢中荷人寿中荷人寿最具特色的服务品牌之一 ——“爱心天使”服务成立五周年,中荷人寿以“爱心加磅 天使扬帆”为主题,在全国范围内相继开展“爱心分享”、“爱心传递”、“爱心加磅”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周年活动。

  为了让家境贫困的孩子们能有书读,中荷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7月开始,携手新浪扬帆计划公益项目,启动“天使扬帆 爱心加磅”全国大型公益助学项目,号召各方力量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教学读物。网友通过该网站捐赠一本书,中荷人寿就将在网友捐赠的基础上捐赠5倍;如果捐赠善款,公司则按照1∶1的比例配捐。根据最新统计,目前通过公益活动共计收到个人捐赠近4万元,中荷人寿按照加磅比例捐赠善款11万余元,筹集书籍10万余本。

  活动前,中荷人寿向全体员工发起爱心助学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表达对贫困孩子的祝福和祈愿,踊跃捐款,给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北京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向学校捐赠善款1万3千多元。经过与受助对象北京育华寄宿制公益学校沟通,了解到学校没有暖气过冬以及缺乏体育器械。活动当天,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除捎去1200本捐赠的图书外,还送去了球类、跳绳、棋类等价值5000元的体育器械,并帮助学校解决了过冬暖气问题,此外,还赠送学校全体师生每人一份10万的意外伤害保险和2万的意外医疗保险。当天中荷人寿领导、员工,以及媒体朋友共计6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北京育华寄宿制公益学校,地处海淀区的城乡结合部,在海淀区西北旺镇屯佃村南部,占地约2亩,校舍是砖砌平房,教学条件十分简陋,师资力量相当薄弱。大部分学生家长从事种菜、卖菜、回收废品、清洁、保洁等低收入工作,学生家庭生活困难。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中荷人寿希望能帮助学校改善和提升教学环境。中荷人寿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益事业是社会的一盏灯,在社会不断发展进步的同时,社会公益事业也应该做大做强,这样的社会才会真正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和谐社会。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为小朋友提供和创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机会,意义重大。作为一家专业提供优质寿险服务的合资保险公司,中荷人寿始终坚持关爱社会、尊重生命, 8年来,无论是公司还是员工,都一直在积极支持和参与公益活动,把社会公益事业的进步作为自身发展的动力,在进一步寻求企业发展壮大的道路上,担负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

  捐赠活动中,受助学生代表唱响了《感恩的心》,向帮助他们的人表示感谢。发自肺腑的感谢之情,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一直以来,中荷人寿倾力打造“最轻松”的文化氛围,秉承“天使在身边,理赔更轻松”的理念,已形成独特的品牌烙印,其以“客户为中心”,履行社会责任的形象也将随着“爱心天使”活动的逐年开展,变得更加深入人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