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卓入选道琼斯指数致力引领可持续发展理念

美卓入选道琼斯指数致力引领可持续发展理念
2013年09月24日 14:35 新浪公益

  2013年9月23日,美卓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

  道琼斯公司可持续发展指数是首个追踪全球最重要的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公司业绩的评价指数。公司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标准为经济绩效、环境绩效和社会绩效。该指数为将可持续发展纳入投资战略的投资者提供标杆,并为意欲大力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提供有效的参与平台。

  “2020年前,我们计划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领跑者。公司全体同仁斗志昂扬、兢兢业业,现在我们已经成功实现了该计划的一个目标。再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表明我们正在如期实施这一计划,” 可持续发展与技术开发高级副总裁Lennart Ohlsson说道。

  2012年美卓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战略。该战略表明美卓坚信可持续发展可以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为公司提供更多发展机遇,更并能使源自经济、环境和社会发展的风险与挑战得到有效管理。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通过透明、持续的指标为众多公司发展壮大运营提供机遇。借助于创新、质量和生产力应对全球性挑战能够增强我们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的能力。

  除了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外,美卓同时还再次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美卓公司自2002年以来连续12年入选该指数。

  美卓公司是一家全球供应商,为加工行业的客户提供技术与服务,业务涵盖矿山、建筑、制浆和造纸、电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我们在50多个国家的30,000名专业人士,为全球客户实现可持续性发展与赢利能力。美卓股票在赫尔辛基的纳斯达克OMX证券交易所上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