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谭木匠启动“给妈妈梳头”大型公益活动

谭木匠启动“给妈妈梳头”大型公益活动
2013年09月24日 13:15 新浪公益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是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中秋节,无论是飞黄腾达还是郁郁不得志,在外的游子回家看父母是中秋理所应当的事。可让不少人纠结的是,回家究竟为父母做什么,才能让久未谋面的一次相见不留遗憾?

  近日一项由“2013热门微博排行榜”发起的“中秋为妈妈做什么”的投票活动引爆网络,投票结果显示:“从生活小关怀开始比如给妈妈梳梳头”在“买宠物”、“送首饰”、“包红包”等众多选项中脱颖而出,以领先的投票率高居榜首,成为中秋最受追捧的为尽孝方式。

  对此,谭木匠梳心顺发第一时间推出微活动“中秋佳节为妈妈领取一把谭木匠梳子吧”免费发送200把木梳。一时之间,“给妈妈梳头”、“爱,从头开始”成为这个中秋最触动人心的语言,浓郁的回归感和东方价值观正在被唤醒,人们纷纷通过各种平台和形式表达对“给妈妈梳头”的赞许和支持。

  “我觉得关爱妈妈应该从小事做起,给她梳梳头,剪剪指甲,这种亲密的交流仿佛回到小时候,能瞬间拉近母子的距离,让妈妈感到欣慰。”一名网友在活动中表示。

  随着“给妈妈梳头”带来的强烈反响,谭木匠于9月22日在官微正式发布《关于谭木匠启动“给妈妈梳头”大型公益活动的声明》。声明表示:“看到踊跃参与的网友和不断释放的孝心,谭木匠意识到200把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愿意再尽绵薄之力,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给妈妈梳头’大型公益活动,20万把木梳免费赠送,80万把特制‘妈妈梳’面市,寻找100万孝子回家给妈妈梳头,让爱温暖百万家庭。”

  不仅如此,谭木匠还启用微信作为领取“妈妈梳”的重要渠道。凡关注“给妈妈梳头”官方微信,按照提示参与活动即可凭代码去谭木匠任何一家门店免费领取“妈妈梳”。这是谭木匠第一次面向全国发起公益活动,这种大手笔让不少消费者切实体会到诚意和关爱。

  “诚实、劳动、快乐是谭木匠企业文化理念的精髓。这一理念给予了我们亲近母亲和孝心的荣耀,同时也给了我们责任。关爱母亲,传递孝心,我们愿意尽绵薄之力,尽快达成网友为妈妈梳头的心愿。”谭木匠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谭木匠开通了多种参与途径,“给妈妈梳头”官方微信、微博、55BS论坛等,旨在让网友更便捷地参与其中,早日实现为妈妈梳头的心愿。感兴趣的网友可以随时关注,为你的妈妈领取一把妈妈梳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