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爱上色”涂绘艺术作品线上公益拍卖启动

“为爱上色”涂绘艺术作品线上公益拍卖启动
2013年09月23日 18:01 新浪公益

  近日,立邦(Nippon Paint)“因爱刷新”32幅涂绘艺术作品登陆立邦天猫旗舰店(http://nipponpaint.tmall.com/),进行为期3周的线上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投入联劝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监督并用作2014年“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计划的持续运营,为更多孩子带去爱的色彩。

  2013年,立邦第一次跨界携手32位全球著名艺术家及插画家,采用立邦绿色环保涂料直接进行创作,用超过1000种立邦色彩绘就了以“爱”为主题的32幅作品。艺术家们用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力表达出了对于“孩子”、“爱”和“生活”的内心独白,每一幅流光溢彩、充满艺术气息的画作都将激发人们对于美的渴望。为了让更多人看见爱,感受爱,并亲眼见证刷新而带来的改变,32幅作品从6月到9月轮番在北上广3地最大的地铁站展出,在喧嚣的地下铁唤醒人们重新发现和定义本就存在于生活的美。同时,为了让32幅作品“爱“的价值能被延续放大,立邦在策展时,就决定展出后所有作品将进行公益拍卖,所得款项用于“为爱上色”彩色希望小学公益计划。“为爱上色”计划由立邦于2009年启动,旨在为偏远地区的希望小学美化校园外观、改善教学环境、提升学习效能、启发孩子们对梦想的想象力。5年来,“为爱上色”持续关注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并已成为一个开放式的创新公益平台,凝聚了不同的社会公益力量。项目也从最初的彩色外墙涂刷持续扩展,到现在的:立邦希望小学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捐建、“为爱上色”夏令营、乡村美术老师培训、大学生美术支教等,从学校硬件改善延伸到学生软件质素的提升,为数万名儿童带去了色彩与梦想。

  现在,只要您有志于公益事业、或持续关注“为爱上色”计划、或是创作者的忠实粉丝,都可以登陆立邦天猫旗舰店,参加本次公益拍卖活动,加入“为爱上色”与立邦一起“因爱刷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