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陶氏化学再登可持续发展榜 环境板块得满分

陶氏化学再登可持续发展榜 环境板块得满分
2013年09月23日 17:24 新浪公益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近日宣布,陶氏化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OW)作为全球化工行业典范企业又一次列入该指数。这是陶氏化学自该指数榜于1999年发布以来第十三次获此殊荣。

  陶氏化学是荣登2013年度全球指数榜的九家化学公司之一,标志着其可持续发展表现在业内处于10%的最优秀公司之列。此外,陶氏还在“环境政策管理体系”板块获得满分100分,连续第二年在材料工业领域夺魁。

  陶氏化学环境、健康与安全(EH&S)及可持续发展全球副总裁尼尔·霍金斯(Neil Hawkins) 表示:“我们陶氏的使命是激情创新,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榜是最受认可的可持续经营标杆之一,陶氏很自豪能与为数不多的优秀企业共获这一殊荣,我们坚定不移地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和业务增长的双赢局面。”

  陶氏化学投资者关系全球副总裁Doug May说:“能够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充分证明了陶氏化学的一贯承诺:在继续推动公司实现盈利性增长的同时,通过科学技术的力量,适时应对人类当今面临的社会和环境挑战。”

  陶氏化学积极树立可持续发展标准,设定了宏伟的“2015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在实施这一目标的过程中秉承负责透明的原则。该目标的核心是利用可持续化学帮助解决全球性的挑战,它包含六大战略主题:应对气候变化、能源效率与节能、产品安全领域的领导者、推动社区成功、人类健康与环境的本地保护、创造突破应对全球挑战。关于陶氏“2015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其最新报告的完整信息,可查询www.dow.com/sustainability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