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阿里巴巴公益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启动

阿里巴巴公益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启动
2013年09月23日 11:59 新浪公益
1

  “正能量 正缺你”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是由阿里巴巴公益、淘宝UED、淘宝设计师平台、新浪公益频道以及新浪微公益联合发起,旨在通过征集、评选水公益广告设计作品,引起更广泛的大众对水保护的关注。

  本次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将于9月23日至11月1日期间举行,以“水环保”为主题,围绕“减少水污染,保护水源”,征集那些具有公众唤醒力量的公益广告设计作品,用优秀的公益广告作品来传递公益力量。活动将向全社会征集广告设计作品,根据大众、专家的评选结果,对优秀广告设计作品予以嘉奖。

  活动规则

  活动名称:正能量,正缺你——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联合发起方:阿里巴巴公益、淘宝UED、淘宝设计师平台、新浪公益频道、新浪微公益

  比赛时间:2013.9.23~11.1

  参赛对象:不限

  核心主题:环保

  作品主题:减少水污染,保护水源

  作品上传要求:

  原创要求:2013年9月23日前已发布或曾获奖的作品均不在征集之列

  规格:JPG、PNG格式;

  精度:不低于72dpi;

  像素:380px*560px

  文件大小:不大于2M

  获奖作品需提供AI格式的矢量文件,或精度不低于300dpi的图片

  参赛方式:

  1、   注册淘宝会员账户,登录“bingo.taobao.com”并注册入驻“D+设计师平台“在2013年10月13日之前将作品上传至http://bingo.taobao.com/match/detail.htm?mid=17,并通过“分享”按钮,将作品分享到新浪微博平台,#正能量 正缺你#之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同时@阿里巴巴公益@淘宝UED @淘宝设计师平台即算报名成功。

  2、 参赛作者需在上传页面中说明参赛主题、创作理念。

  3、 同一用户名可上传多个不同参赛作品。评选结果以作品为单位,同一用户名可获得多个奖项。

  赛制及日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初选和决选两个阶段:

  征稿阶段(9.23~10.13):参赛作品可根据大赛设定的主题进行创作,每个设计师可以针对主题进行多幅作品投稿,参赛作品以电子稿的形式上传至大赛页面http://bingo.taobao.com/match/detail.htm?mid=17,超过大赛指定截止时间,系统将自动关闭参赛平面设计稿上传功能。

  初选阶段(10.14~10.16):初稿审核,为期3天;电子稿初审通过后会在大赛页面公布进入决赛的作品。自10月17日始参赛者亦可登入上述页面自行查询初选结果。

  终选阶段(10.17~10.25):由大众投票及专家评审综合打分评选,为期9天,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各占总分50%,两个得分累加,根据综合得分选出排名前十二的作品,成为本届水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最终获奖作品,获奖作品和名单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7日。

  获奖作品微博推广(10.28~10.31):在微博推广期内,获奖作品将通过阿里巴巴公益的官方微博进行公示,相关作品每被转发一次,获奖者将赢得“公益传播奖金”,期限为4天。

  获将作品的展示:获奖的12幅作品,将由阿里巴巴公益推荐在相关合作媒体及淘宝公益广告联盟进行展示。

  奖项设置

  获奖者奖品:42寸云OS电视一台+公益传播奖金;12名获奖者中,另设如下两个奖项:

  最佳作品奖:1名 奖金:人民币1万元(税前)

  最佳人气奖:1名 奖金:人民币5000元(税前)

  公益传播奖金:在微博推广期内,获奖作品将通过阿里巴巴公益的官方微博进行公示,相关作品每被转发一次,获奖者将赢得“公益传播奖金”1元(每幅作品的公益传播奖金上限为税前5000元人民币)。

  评委组成

  大众评委:亿万网民

  专家评委:阿里巴巴公益代表、淘宝UED设计专家、新浪公益代表、网商代表

  权利与责任

  1、参赛作品原则上必须是参赛者本人独立创作完成的作品;如系合作作品,则参赛者应确保已获得合作者的合法授权,可代表合作者参加本次大赛。

  2、参赛者应对参赛作品的合法性负责。参赛者应承诺参赛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利,如参赛作品因侵权而使主办方遭受争议或索赔,或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任何形式的处罚或承担任何形式的责任,参赛者应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参赛者应进行赔偿,并使主办方免责。

  3、如参赛者的参赛作品侵犯他人合法权益或有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赛权;如作品已获奖,则主办方有权撤销该奖项并有权向参赛者追回奖品,及撤销在相关媒体网站上的宣传投放等。

  4、主办方及合作媒体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本次大赛相关的宣传、展览、网站展示以及宣传品制作等用途,且无需向参赛者支付任何费用。

  5、如参赛作品在大赛中获奖,则获奖作品及与获奖作品相关的各种专有权利(包含但不限于著作权)永久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全部或部分地) 使用、复制、修订、改写、发布参赛作品或制作其派生作品等,并以现在已知或日后开发的任何形式,将上述作品纳入其它作品内,但参赛者永久享有署名权。参赛作者须保留300dpi可用于开发的作品源文件,在获奖后向主办方提供源文件。

  争议

  1、对本规则产生的任何疑议,大赛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大赛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大赛主办方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2、参赛者一旦参加本次大赛的任何一个环节或全部,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接受大赛的所有规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