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杨幂担任护鲨行动大使号召公众“拒食鱼翅”

杨幂担任护鲨行动大使号召公众“拒食鱼翅”
2013年08月23日 11:48 新浪公益

  近日,杨幂受邀加入根与芽的“签名护鲨行动”,作为该公益活动宣传大使公开承诺不吃鱼翅,并号召公众一起保护鲨鱼,保护海洋生态。

  点击观看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k1OTIyNjQ4.html,听听杨幂对于“拒食鱼翅“都说了什么~你是否愿意与她一起,加入到这场行动中,做出自己的承诺?举手之劳带给海洋希望!

  承诺方式:转发根与芽签名护鲨微博http://weibo.com/1821891405/A3KSNbCgi

  并加上“我承诺不吃鱼翅”这句话就可以啦!

  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亚洲、特别是大中华区,一直是鱼翅最为集中的消费地,食用鱼翅被看做是身份和财富的象征。我国目前是世界第一大鱼翅进口国,鱼翅贸易正使全球鲨鱼种群遭遇绝灭之灾。签名护鲨行动是由根与芽北京办公室开展的大型公益项目,从2011年起至今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全国成千上万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有累计超过40,000名公众做出了“拒食鱼翅”的承诺,更有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和北京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支持项目,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保护鲨鱼,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根与芽北京办公室于2000年成立,十几年来根与芽在中国大地开花结果——以根与芽特色的互动参与式环境及动物保护教育活动,指导全国各地的根与芽小组开展多种形式的关心环境、关爱动物和关怀社区的项目活动。目前中国大陆已有600多个根与芽小组,分布在全国25个省市的大中小学,每年累计开展环保活动500多场次。迄今为止,根与芽培训了10000名来自国内各个学校的教师,影响了成千上万的年轻人,改变了他们对环境的态度。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学校和年轻人积极参与到根与芽的活动中来。

大使鱼翅杨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