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抚顺洪灾致47人遇难失踪

抚顺洪灾致47人遇难失踪
2013年08月19日 10:57 北京晨报
1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8月18日下午召开的抚顺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6日至17日的降雨洪水给当地部分地区带来灾害。据初步统计,全市共有43个乡镇、街道,204个村受灾,受灾人口36.43万人,其中死亡15人,失踪32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3.84万人。

  灾情最重的清原满族自治县南口前镇有9个村屯因交通、通信、电力中断成为孤岛,9895人被困。当地政府正在采取派人从山上绕行进入、飞机空投食品、武警战士用冲锋舟转移伤员等措施实施救援。

  图为一位失去家园的村民在自家废墟前流下眼泪。

洪灾抚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