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地震死亡人数升至95人 失踪14名群众确认遇难

2013年07月24日10:08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记者从23日晚间召开的甘肃岷县漳县地震现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甘肃岷县漳县地震灾后14名失踪人员全部遇难,此次地震造成死亡人数上升至95人。

  失踪的14名群众确认遇难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柯兵介绍,截至23日晚间,灾后失踪的14名群众的下落已全部查清,他们的遗体全部找到,均确认遇难。至此,甘肃岷县漳县6.6级地震共造成95人死亡、千余人受伤。

  截至23日16时,此次地震共造成甘肃省58.16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22.67万人;倒塌房屋1.22万户、5.18万间,严重损坏2.51万户、7.55万间,一般损坏5.2万户、16.5万间。

  收治伤员1246人,其中危重伤员57人

  甘肃省卫生厅介绍,目前甘肃省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共收治伤员1246人,其中危重伤员57人,重伤员128人,地震灾区暂无重大传染病疫情和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

  出台相关录取政策为灾区考生服务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旦智塔说,甘肃岷县漳县6.6级地震使360多所学校受灾严重,涉及受灾学生7.7万人,1.61万名学生由于校舍破坏,秋季恐无法正常开课。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第一时间出台相关录取政策为地震灾区考生服务。

  甘肃省民政厅副厅长张柯兵说,各类救灾物资正在陆续发放之中,可基本保证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分享到:

Powered By Google

北京青年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