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园博会招募志愿体验岗 中小学生可报名

2013年07月24日10:0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北京园博会将于8月1日启动志愿服务体验岗,已报名但尚未被录用的志愿者“小V蜂”以及中小学生均可报名。

  记者昨日从北京园博会志愿者工作团队了解到,体验式志愿服务将于8月1日正式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每天设30个体验岗位,服务时间约为4小时。申报者即日起至7月28日登录园博会志愿者官方网站(http://v.expo2013.net)进行在线注册申请。组委会将为体验岗志愿者提供纪念T恤和体验证书。未满14周岁的中小学生参加志愿服务需要至少一名家长陪同,陪同人员入园费用自理。

  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情况和最新信息公告将通过北京园博会志愿者官方网站(http://v.expo2013.net)和新浪微博“北京园博志愿者”发布。

分享到:

Powered By Google

北京青年报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