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3年5月19日 深圳 “爱心主播”征集

2013年5月19日 深圳 “爱心主播”征集
2013年07月19日 12:25 新浪公益

  5月19日,第24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前夕,百胜携手深圳电台飞扬971共同呼吁关注山区儿童的营养健康,在中心书城肯德基餐厅为“捐一元 . 献爱心 。送营养”公益活动举行了“捐一元爱心主播”的征集仪式。活动从5月20日起,面向全市征集爱心人士,于端午节与飞扬971主持人、肯德基、必胜客餐厅经理一同,远赴广西百色山区,与当地小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考察当地儿童的营养状况。

  陈芷盈、程珮雯、方乔儿分别来自深圳各小学,他们去年跟随主办方前往云南贫困山区与当地小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在山区,他们第一次体验到了缺水的滋味,为了节约用水,方乔儿还主动要求不洗澡不洗脸,以节约宝贵的水资源。4天与山区小学生同吃土豆餐的经历,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山区小学生营养缺乏的严峻现状,并在返深后主动呼吁市民为“捐一元”公益活动捐款。在19日的“捐一元爱心主播”征集仪式上,这几名孩子唱起了“捐一元”主题歌《爱的滋养》,把面包、牛奶、鸡蛋的彩色剪纸挂在木头树上,寓意给贫困山区儿童送去营养加餐,改善营养问题,并呼吁有爱心的人士积极参与“捐一元爱心主播”征集活动。

  据介绍,本次征集的“捐一元爱心主播”,将于端午节与飞扬971主持人、肯德基、必胜客的餐厅经理一同远赴云南山区,与当地儿童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考察当地儿童的营养状况。回深圳后,他们将担任飞扬971公益节目的嘉宾主持人,向大家讲述在山区的所见所闻所感,用亲身经历呼呼更多的人来为小学生的营养健康献爱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