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的小桔灯 点亮新希望

爱的小桔灯 点亮新希望
2013年07月17日 14:24 新浪公益

  远誉广播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温暖启动

  4月17日下午,由远誉广播主办的2013年度“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温暖启动。2013年爱心推广大使秦岚现身发布会,与远誉广播iRadio全国联播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基金、新浪公益、新浪微博、优酷网、PPTV、腾讯网等各位领导共同点亮象征爱与希望的小桔灯,携手爱心企业联盟,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鲜明的颜色与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的小桔灯,用双手环捧出的红色爱心支撑起水滴型的烛焰,寓意着与社会爱心人士汇集点滴关爱,共同为孩子们创造美好未来的胸怀;鲜绿色的桔叶则像一双温暖的大手,托起明天的希望。

  远誉iRadio全国联播网爱心联盟暖十城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 是基于远誉广播和旗下全国联播网平台共同打造的线上推广以及线下捐书活动,秉持关怀社会、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精神,整合全平台媒体资源,以让偏远山区的孩子有书可读为活动宗旨,发起了“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在i Radio全国联播网的号召下,有30余家电台参与,历时两年多的坚持与付出,在遍布全国各地的电台大力宣传下,为本项公益活动的推广奠定了广泛而扎实的听众基础;同时在社会媒体与公众明星的参与和支持下,也让更多孩子在书籍的海洋中看到更宽广更精彩的世界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在上海、广州、重庆、成都、西安、太原、长沙、烟台、郑州、济南等多座城市联合举办,两年多来,共设立了400余处“小桔灯爱心募集站”,爱心群众可以就近为小朋友们捐献适龄读物;共计18场的“小桔灯爱心推广大使公益歌友会”以强大的明星号召力,呼吁社会各界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各地的志愿者们则通过77次的“小桔灯杨帆爱心捐赠之旅”亲手将大家奉献的图书送进学校,在捐赠之旅当中还有很多家长专程带着孩子前往贫困学校,让生活在大城市的儿童跟随小桔灯的脚步,一起接受爱心教育的洗礼。活动至今共募集图书20余万册,另有价值余百万元的文体用品为边远地区的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社会多方的爱心力量通过远誉i Radio全国联播网共同集结,跨越九座城市为需要帮助的小朋友送上图书,2013年远誉广播在新华保险、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爱心助力下,还将会携手更多爱心联盟单位,将温暖的正能量持续传递下去!

  媒体责任携手明星力量 延展社会无限爱心

  近年来,慈善公益已经从精神转化为一种社会责任。远誉广播作为广播媒体中的一员,也会尽心尽力的推动慈善公益事业;旗下全国联播网曾策划过多次公益节目和活动,多年来更是一直致力于儿童公益事业,在可见的未来,远誉广播将会把“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作为一项长期的公益事业悉心呵护,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明星作为社会公众人物,对于公益事业自然责无旁贷,他们可以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在公共领域中树立起一种充满爱心和温暖的美好价值观,引导并带领更多大众关注并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爱的小桔灯 儿童关爱行动”近年来在活动中邀请到了秦岚、F.I.R飞儿乐团、林俊杰、黄小琥、萧煌奇、 爱乐团、吴克群、温岚、周传雄、郭书瑶、汪小敏、刘思涵等艺人倾情加盟,通过公益歌友会、亲自捐书活动、以书换票等多种形式奉献爱心,同时还有更多明星通过远誉广播的电波不遗余力的呼吁大家参与到儿童关爱行动当中,为“爱的小桔灯”奉献爱心的明星阵容还在陆续增加中。

  远誉广播在公益事业中担当起自身的媒体责任,联手众多艺人,通过媒体传播以及“明星效应”影响和号召社会大众积极投身于“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媒体责任携手明星力量,共同将社会中的无限爱心延展下去!

  崎岖的山路,拦不住稚嫩坚韧的脚步;简陋的教室,阻挡不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每一本书,都是一盏充满关爱的小桔灯,有了更多人的参与和支持,才能让爱心一路温暖前行。“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让我们一起将公益进行到底,用爱温暖每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共同点亮他们的未来。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