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赞臣中国2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美赞臣中国2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07月11日 15:39 新浪公益

  6月6日,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美赞臣在广州举办发布会,宣布。此次活动将包括邀请消费者共同参与公益项目,参观国内外生产基地等,而美赞臣与天猫合作的官方旗舰店也将于本月开张。

  相关统计显示,目前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婴幼儿奶粉消费国。作为首批在中国设立生产基地的外资乳企之一,美赞臣见证、参与并推动了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业的迅猛发展。为向中国婴幼儿提供世界级的优质营养品,美赞臣率先在业内引入其全球通用的“全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从原料控制、生产流程、流通渠道等环节保证中外产品品质都是统一的高标准。目前,中国已成为美赞臣全球第一大市场。

  除专注产品的安全与品质外,美赞臣还一直倾注专业力量关爱中国婴幼儿成长。于2006年正式启动的“爱心之旅”项目,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的婴幼儿营养品等物资,为项目地过千名基层医疗人员提供专业培训,让上万名贫困母婴从营养改善和观念转变中获益;在卫生部领导下的“苯丙酮尿症(PKU)患儿特殊奶粉补助项目”中,美赞臣投入超过3000万元产品及资金,该项目不仅是国内首个为PKU患儿提供特殊奶粉补助的项目,也是首个探索PKU疾病管理模式的项目,为新筛机构医务人员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更为在全国推广PKU病例管理模式奠定基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