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欧莱雅集团为学生推荐工作机会

欧莱雅集团为学生推荐工作机会
2013年07月04日 11:47 新浪公益

  日前,欧莱雅集团与亚洲女子大学(AUW)签署备忘录,双方将携手推进优秀青年女性的高等教育。欧莱雅集团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Jérôme Tixier与亚洲女子大学创始人及其资助基金会会长兼CEO Kamal Ahmad代表双方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谅解备忘录。亚洲女子大学校长Cherie Blair与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欧莱雅集团承诺在以下方面支持亚洲女子大学及其学生:

  提供两个奖学金名额,连续四年每人每年资助15000美元,总额达12万美元

  在欧莱雅中国、印度及越南公司提供3个为期10周的暑期实习机会

  提供学术支持,包括为每一位受欧莱雅奖学金资助的学生指定一位欧莱雅女性高管作为其导师,协助其设计案例研究、研讨会及讲座,为其提供求职指导。

  为学生推荐进入欧莱雅任职的机会

  欧莱雅集团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Jérôme Tixier表示:“亚洲女子大学助力女性成为明日领袖的使命与欧莱雅的核心价值——致力发展女性员工以保证人才的多样性完全一致。我们很乐意支持亚洲女子大学的相关项目,推动其在当地社区的发展。”

  Kamal Ahmad,亚洲女子大学创始人及其资助基金会会长兼CEO表示:“亚洲女子大学的使命是为在女性缺乏机会的区域内为她们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机会。这离不开像欧莱雅集团这样的跨国公司的支持与合作。欧莱雅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也是一家非常关注女性的公司,我相信我们的学生将从这次合作中获益良多。”

  关于亚洲女子大学

  亚洲女子大学坐落于孟加拉国的吉大港市,是一所独立、国际化的女子大学,致力于向区域内不限背景的未来青年女性领袖提供高质量的人文和科学高等教育。该校提供为期一年的预科项目及四年本科教育。目前该校为大部分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资助其完成学业,学生主要来自12个亚洲国家及中东。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