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胡歌范晓萱齐为“为爱上色”夏令营开营

胡歌范晓萱齐为“为爱上色”夏令营开营
2013年07月03日 09:27 新浪公益

  7月2日,一段清脆的夏令营宣示词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元疃学区中心学校孩子们间响起,2013“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刷新梦想夏令营宣告正式开营,“为爱上色”团队携手立邦“刷新大使”胡歌、范晓萱一道为孩子们带去快乐的暑假祝福。

  “我们希望通过夏令营这样的探访活动,员工志愿者能在两天之间放缓步伐,用较长的时间与孩子们互动,更深入的去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以我们自身企业的力量去聚合社会的关爱,透过学校一起帮助孩子们实现彩色梦想“。立邦中国区公关及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认为“为爱上色”作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公益平台,立邦只是其中的中坚力量,社会的广泛参与正不断为项目注入新力量和新血液,正如此次夏令营,胡歌、范晓萱两位“刷新大使”暂时抛开明星在大城市中光环,带着网友的心愿与孩子们面对面互动交流,一起上美术课,还有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为爱上色”团队成员、立邦经销商、员工志愿者、刷新志愿者、媒体志愿者、长颈鹿美语,所有人因为爱,相聚在一起,为孩子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美术课上,美术老师吴佳伦(Ariel Wu)用环保涂料和废弃的小牙刷教孩子们绘制环保袋,让孩子们将彩色的爱“袋”回家;体育课上立邦华东区销售总经理孙荣隆成了“孩子王”,教会小队员们在比赛中学习到“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运动精神;长颈鹿美语老师James Johnson生动的美语课,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学习外语的快乐;野外写生美术老师引导孩子们“发现夏日色彩”,与孩子们愉快野餐;夏令营接近尾声,孩子们在志愿者小队长的带领下展示了夏令营中创作的作品和取得的成绩,让所有人都收获了欢乐与祝福……正是因为企业、明星、志愿者、学校多方面的联动,让他们在两天的夏令营里实现了誓言:玩得快乐、学得开心。

  2013年是“为爱上色”5周年,从2009年宣布3年内涂刷100所希望小学彩色外墙的目标开始,立邦不断思考“为爱上色”计划的内涵与外延,除了坚持涂刷并持续捐建立邦希望小学和快乐美术教室,为了深化美术教育的成果,立邦还根据希望小学的实际情况,进行美术教材编订、美术教师培训和美术支教等工作。同时,立邦企业、员工和经销商在涂刷的过程中,坚持持续关怀和回访学校。五年来,“为爱上色”计划的每一步都走得扎扎实实“不以喧嚣为目的,只以纯净为根本”立邦(Nippon Paint)一直不断发展和探索如何更好的帮助到偏远地区的孩子,正是这种纯净,“为爱上色”吸引了合作伙伴和社会力量的源源注入,每一股力量都让这个公益平台的内容更加丰富、思路更为广阔、领域更加开拓。

  每一年“为爱上色”都在积极的探索新内容,今年预计估算会有超过160所学校的涂刷,和项目一起成长的不仅仅是数字,立邦中国也会有更多乡村美术老师的培养、更多志愿者的加入。同时,还发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开展了”1拉1“关怀活动,拉动员工参与”为爱暴走“活动等等。在公益平台化方面,立邦中国希望能更为深入的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公益活动。比如佳能、杜邦、陶氏、新浪、娃哈哈等,企业都有各自的公益项目或CSR公益项目,希望能够企业一拉一地让项目多元化,通过合作内容的深入让“为爱上色”这个公益品牌更亲切也更为人们所熟悉,真正达到全社会共同联动、为孩子们的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未来这个品牌将会集合更多爱心人士和合作伙伴的力量,一起为爱上色,帮助更多山区孩子实现梦想,一路陪伴他们成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