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荷人寿助力“扬帆计划”爱心加磅助学起航

中荷人寿助力“扬帆计划”爱心加磅助学起航
2013年07月01日 17:17 新浪公益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有592个重点扶贫县,其他贫困山区的数量更多。这些地区地处偏远,交通不便,教育条件差,孩子们就像被折断翅膀的天使,只能从残破的黑板上学习知识。孩子们渴求知识的眼神和简陋的学校设施、破旧的书本形成了鲜明对比。知识,是孩子们跳出贫困轮回的唯一力量。为了让山区的孩子们能有书读,中荷人寿携手新浪的“扬帆计划”公益项目,将于7月1日在新浪公益频道上线的爱心助学活动页面,号召广大网友一起,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双能够飞翔的翅膀。

  随着中荷人寿爱心助学公益频道的上线,中荷人寿也郑重承诺:网友通过该频道捐赠一本书,中荷人寿将在网友捐赠的基础上捐赠5倍;如果捐赠善款,中荷人寿则按照1:1比例配捐。这是一个承诺,也是一个号召。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有书可读,不是一个人、一个企业就能够解决的问题,但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整个社会的齐心协力,得到最大程度的改善。

  中荷人寿采用“号召公众参与其中,配合捐赠”的模式,突破传统的直接捐赠,通过和网友的互动,将这个公益事件扩散出去,从而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其中。所谓独木不成林,公众和各企业的支持才是能够真正改善“山区孩子没书读”这个现状的强大力量。

  今年,是中荷人寿公益品牌“爱心天使”的五周年,“爱心加磅”公益助学计划,是现在进行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除了线上号召及捐赠,中荷“爱心天使”还将组建志愿团队,将所捐书籍收集后,亲自运送到受捐助的学校,并向广大网友汇报捐赠结果。此外,中荷人寿各地分公司也积极开展了各自的爱心公益活动,包括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们圆梦、爱心送考等形式多样的公益助学活动。

  “爱心天使”始于2008年初,是中荷人寿最具特色的服务品牌之一。在过去的5年里,由40人组成的“爱心天使”服务团队,分布在各分公司和服务部,通过设立专人专岗,标准化的慰问流程为出险住院的客户带去真挚、温暖的慰问,迄今已为23000名客户送去慰问。通过协助客户理赔、解决客户困难等人性化服务,为中荷人寿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一直以来,中荷人寿在为客户提供“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的同时,也在积极的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天使扬帆,助学起航”,希望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在拥有梦想的同时,也可以拥有实现梦想的力量。 中荷人寿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坚持和努力,托起孩子们的梦想,托起我们的明天!

  捐赠链接:http://yangfanbook.sina.com.cn/activity/5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