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集善工程”二期惠泽穗、蓉多地残障人士

“集善工程”二期惠泽穗、蓉多地残障人士
2013年06月24日 16:29 新浪公益

  2013年6月18日下午,“集善工程--(爱之翼)”第二期助残行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女士,中航三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李昶勋先生,韩国韩友财团白真昂先生等嘉宾出席仪式。

  仪式上,中航三星人寿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宣布“集善工程--(爱之翼)”第二期助残行动向广州、成都、天津、青岛以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捐赠总价值约397.8万元的高科技电动轮椅598辆,持续用以改善和提高残疾人士的生活品质。

  “爱之翼”首年帮扶675位残疾人

  中航三星人寿总裁李昶勋先生表示 “作为一家优秀的寿险企业,不仅要业绩成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要建立具有社会责任的、值得尊重与信赖的品牌形象,传递关爱与责任,弘扬美好社会风尚,为构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2012年度“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大型公益行动,共计捐助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西部地区,总价值近516万元的675台优质电动轮椅,使残疾人朋友切实享受到了高科技辅具所带来的便利,提高了他们的生活品质,获得广泛赞誉。

  “爱之翼”第二期扩大更多捐助地域

  伴随中航三星人寿业务及经营地域的不断扩展,“爱之翼”助残行动的帮扶区域也在不断扩大。据了解, 2013年,中航三星人寿除通过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广州、成都、天津及青岛等地区捐赠400台电动轮椅的同时,还将向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捐赠198辆电动轮椅。

  中航三星人寿总裁李昶勋先生表示,7月,中航三星人寿第五家省级分支机构广东分公司即将落户广州,“爱之翼”公益活动将作为广东分公司开业后的第一项重大活动开展,届时中航三星人寿会向广州市及广东省残疾人福利基会捐赠150辆优质电动轮椅,让广东的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中航三星人寿的爱心与关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