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提供一批公益学位 特困生可免费入读

提供一批公益学位 特困生可免费入读
2013年06月24日 10:13 新浪网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曾妮通讯员/罗雪莲)昨日,海珠区少年宫暑期班、秋季班招生正式拉开帷幕。本期招生校本部共提供3000余个新生学位,比春季班增加了800多个学位,共开设700多个兴趣班。除了传统的热门的文艺类项目、学科类项目外,本期还新增了PCV机器人制作、蒙氏数学等新鲜课程,收到年轻家长们的欢迎。

  据了解,报名首日场面火爆,部分针对低幼年龄段的美术、舞蹈、语言艺术、硬笔书法等培训班已额满。此外,海珠区少年宫在本次的招生中继续提供一批公益学位,该区的特困生将有机会免申请入读,学位由海珠区少年宫免费提供。

  记者获悉,为了满足昌岗路附近家长的需求,扩大培训规模,原位于细岗市场二楼的海珠区少年宫昌岗分教点将搬迁至昌泰路自编1号海珠电大内,从暑期班第二期(7月29日)起,少年宫昌岗分校的课程将开始在海珠电大昌泰路校区上课。

  海珠区少年宫提醒家长们注意,2013年暑期班及秋季班的报名自到9月14日秋季班开学前,都可以继续前往报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