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州LG Display员工坚持关爱社区老人

广州LG Display员工坚持关爱社区老人
2013年06月21日 14:03 新浪公益

  6月19日,广州萝岗敬老院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息。来自LG Display广州的近30名志愿者正在这里和老人们载歌载舞,共度愉快时光。

  对萝岗敬老院的66名老人来说,这些来自LG Display广州的志愿者并不陌生。从2010年开始,LG Display广州每年来到这里,为老人们带来精心编排的节目、丰富的水果以及画质优秀的液晶电视。

  “很多这类活动,都是一次性的。LG Display之所以将这一活动制定为一年一度,就是希望让老人们能获得持续的关爱,让每年的这一天成为萝岗敬老院的一个节日。同时,我们也鼓励公司的员工在平时自发来到这里,给老人们带来欢乐。”LG Display广州法人长金麟洙每年都会抽出时间参加这一活动,他表示,LG Display广州之所以每年来到这里,是希望通过增强活动的持续性,起到更好的效果,也让志愿者们更多地接触到这些老人,能够自发持续地参与公益活动,提高公益意识。

  LG Display广州对萝岗敬老院的拜访是从2010年开始的,提到来到这里的初衷,LG Display员工陈清表示:“初次来到这里,是由于公司企业文化中,公益活动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经过对萝岗区的考察,圈定了孤寡老人等关怀群体,并来到了萝岗敬老院。从那时起拜访萝岗敬老院成为公司一项长期持续性的活动。”

  在多次拜访中,萝岗老人院也渐渐打上了LG Display的印记。除了大厅摆着LG Display捐赠的电视之外,老人们的热水瓶、毛巾等生活用品,也是LG Display精心准备的。

  除此之外,在多次拜访中,还有一些员工和老人们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并会自发来到这里照顾老人。这种持续性的关爱,无论对这些员工还是老人来说,其意义都远远超过了一次性的活动所能带来的。

  “持续性的公益活动,才能真正起到让弱势群体感觉到关爱,同时树立员工的社会责任感的目的, LG Display广州也会一如既往地持续关注更多弱势群体,并将这一活动坚持下去,让它真正成为老人们和LG Display共同的节日。”LG Display广州法人长金麟洙表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