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IBC创意沙龙7月落户银河SOHO

IBC创意沙龙7月落户银河SOHO
2013年05月27日 11:38 新浪公益

  眼下,《中国合伙人》的院线势头正劲,那张在纽约时报广场前拍摄的电影海报,则被看作独属于中国人为梦想奋斗的缩影。而在几天前,来自中国的名为IBC公益计划更是获得“纽约时报广场”电子屏报道,一时间引起行业内外无数艳羡。

  近日,IBC公益计划主办方森博公关集团的副总裁李天,首度公布森博下一阶段的创意计划:开办独属于公关人的俱乐部——IBC创意沙龙。“我们希望搭建起这样一个公关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这个产业的创意和智慧,犹如涓涓细流,最终汇聚成河。”李天介绍称,而地点就位于北京地标性建筑银河SOHO。

  “IBC,Idea Beautify China意思是创意美丽中国,我们在这样的理念之下,今年发起了敦煌沙裸艺术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到敦煌文化遗产和自然环境的保护,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IBC也绝不会局限于一次行动。”李天表示。

  本月初,IBC公益计划作为国内首个由创意产业独立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行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计划得到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的大力支持,并获得国内各大媒体的广泛报道,影视明星闫妮更是倾情加盟,出任IBC公益大使全面助力保护敦煌文化。

  作为中国原点式公关的开创者和发起者,森博公关集团则坚持倡导“回归营销原点”,坚持“有效性”战略,极力摒弃一切繁冗环节,聚焦核心目标,确保工作的高价值;以传播驱动品牌营销及市场成长,确保公关策略能持续提升品牌价值,进而有效拉动销售;以服务核心目标为原则,规范策略制定中的逻辑脉络,规避雷声大雨点小的整合方案。去年,森博公关凭借“东阿阿胶桃花姬‘发现美’整合营销推广”案例,夺得有业界奥克斯之称的“金网奖”——2012最具影响力网络营销奖。

  而在这个7月,在北京繁星璀璨的文化创意产业中,即将诞生一个独属于公关人的畅谈空间,李天说,或许在未来,那些让改变发生的伟大创意,就将诞生于此。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