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奥运冠军孙琳琳与爱心人士关爱残疾儿童(图)

奥运冠军孙琳琳与爱心人士关爱残疾儿童(图)
2013年05月21日 11:22 新浪公益

  5月19日,由阳光精英企业家商学会和北京市朝阳区玉华残障人士康养中心联合主办的“爱在春天·阳光玉华第二届特运会”正式在朝阳区兴隆小学举行。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孙琳琳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阳光精英企业家商学会几十家会员企业,社会慈善团体,新闻媒体汇聚一堂,用爱心照亮特殊群体,用真情温暖人心。

  阳光精英企业家商学会是阳光玉华特运会的发起人之一,是一群有梦想,有爱心的企业家,本着“我快乐我付出”的理念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家人。而玉华残障人士康养服务中心的孩子们都是重度的智力残疾、脑瘫及多重残疾的孩子。这次玉华康养中心和阳光商学会携手举办第二届特运会希望通过特运会使得特殊人群能了解社会,社会也更加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点亮智障群体回归社会的希望。

  阳光精英企业家商学会和玉华康养中心在帮助孩子们智商提高的同时还着力于让孩子们可以生活自理,可以独立。智障人士尤其是中轻度智障人士也渴望幸福、渴望得到社会的接纳、得到人们的关心和尊重,希望可以和社会绝大多数成员一样,过上自食其力、自得其乐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毋庸讳言,关爱和帮助智障人士还有着大量的“作业”有待于继续要做,为数不少的智障人士的生活质量以及生活环境需要我们给予尽可能多的关心和帮助。很多残障人士是很自闭的,通过运动会既能让他们接触社会,也带给他们更多的快乐。

  玉华康养中心的职业康复站也于助残日当天正式揭牌,为这些残疾孩子将来提供支持性就业提供了条件。

  把阳光玉华特运会办到鸟巢去,是所有活动参与者的愿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