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安全童行”道路安全项目走进农村小学校

“安全童行”道路安全项目走进农村小学校
2013年05月21日 10:31 新浪公益

  近日,奔驰携手数家主流媒体组成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关爱、阳光、潮流的车队,搭载满满温暖驱车前往河北省怀来定州营希望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学习、生活必需品,并将饱受各界好评的“奔驰儿童道路安全理念”传递给孩子们,并与孩子们度过了充满爱心的一天。

  本次试驾活动主题定义为“爱•更多”,环节设置充满爱心和人性化,在试驾环节,时尚、母婴及汽车类媒体记者对新款奔驰B 200赞不绝口。全新奔驰B 200在安全层面延续了奔驰一贯高标准,多达9个安全气囊和注意力警示系统等安全配置,确保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然而本次活动主办方更将奔驰的安全理念升华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教育始于责任,行动成就未来。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和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在各个领域都关注并关心着孩子的成长。

“安全童行”儿童道路安全项目,为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做细致入微的儿童道路安全讲解“安全童行”儿童道路安全项目,为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做细致入微的儿童道路安全讲解

  活动中,奔驰特地邀请在儿童道路安全领域颇具建树的培训老师,结合戴姆勒集团在全球最早、影响范围最广的“安全童行”儿童道路安全项目,为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们做细致入微的儿童道路安全讲解。“安全童行”道路安全项目源自于戴姆勒汽车集团早在2001年提出的“MobileKids”概念,旨在帮助世界上最年轻的交通参与群体——6岁到10岁的儿童适应现在及未来的道路交通状况。在全球,已经累计有130万儿童从“安全童行”项目中受益。2012年4月,奔驰将该项目引入中国,并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交通安全教育,倡导“全方位安全”的理念。在讲解过程中,培训老师、媒体与小朋友们互动,欢笑不断,多样的游戏项目,寓教于乐的课程,让小朋友们迅速掌握了交通安全法规,初步学会了规避风险和事故,也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开启了系统安全教育的崭新一课。

  精彩的一天转瞬即逝,全新奔驰B 200的卓越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奔驰品牌所倡导的企业社会公益责任更加深入人心。相信奔驰会将更多的精彩,更多的关爱带给更多的人。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