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预热助残日 京摄影师免费为残疾人照相

预热助残日 京摄影师免费为残疾人照相
2013年05月16日 10: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在第23个全国助残日前夕,东华门街道昨天开展志愿助残活动,为辖区的残疾人朋友送去关爱。

  昨天上午,在普渡寺广场上的一角,中国照相馆的摄影师为残疾人朋友拍摄肖像,将免费为每个人冲洗一张。半身不遂的李老先生边拍边笑,“我就喜欢笑,现在的开心事特别多,你们看我恢复得多好,还得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在广场中间,四联美发的理发师为残疾人朋友免费理发,专业人员帮助检修轮椅。东华门街道整合了辖区的优质资源,为残疾人奉献爱心。在助残日期间,故宫博物院还将组织40余名残疾人游览故宫。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