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亨氏捐中国儿基会百万婴儿食品已运往震区

亨氏捐中国儿基会百万婴儿食品已运往震区
2013年04月23日 17:12 新浪公益

  2013年4月22日下午,亨氏中国公司组织了数十名员工志愿者,把价值百万元的婴儿食品装上了赈灾卡车。这辆满载着亨氏公司和全体员工对灾区婴幼儿的牵挂和祝福,踏上爱的征程运往四川震区。

  地震发生后,亨氏公司从媒体报道中了解芦山震区儿童缺乏食品,当即紧急决定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婴儿食品。此次捐赠的物品中包括欧洲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孕妇配方奶粉、婴幼儿营养米粉、进口的纯牛初乳粉、儿童益生菌产品,以保障这些弱小婴幼儿在特殊情况下的营养需求和身体健康。

  亨氏公司长期以来心系中国儿童的营养和健康。作为140多年历史的亨氏集团自198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无论是平时对各地福利机构点点滴滴的帮助,还是特殊情况下如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亨氏总第一时间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孩子们度过难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