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慈善家李春平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

慈善家李春平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
2013年04月22日 17:08 新浪公益

  4月22日上午,著名慈善家李春平先生专程来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以个人名义向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捐款600万元。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特别顾问彭珮云接受了李春平的捐赠并向其颁发了感谢状。

  李春平说,在得知四川芦山县发生地震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为灾区人民捐款,于是赶紧筹集善款,捐往红十字会。他表示,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也非常关心灾区人民的情况,自发组织捐款9000余元,并让他一并带到中国红十字会。

  彭珮云对李春平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一如既往地管好、用好善款,做到公开透明。

  中国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委员会王永委员也参加了捐款仪式,他表示,社会监督委将监督中国红十字会参与抗震救灾的全过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