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立邦启动大学生美术支教计划

立邦启动大学生美术支教计划
2013年04月22日 15:32 新浪公益

  4月12日,立邦“为爱上色(Color,Way of love)”来到清华美院,成功举办为爱上色(第二期)大学生美术支教活动,宣讲会之后,清华美院的志愿者们递交了申请表,为自己的假期送上了更有意义计划。

  “为爱上色”携手清华美院志愿者,与孩子们共聚彩色暑假

  “行健新百年,共筑中国梦”是清华美院2013暑期实践的主题,这种“达济天下”的精神与理念吸引着学子们趋之若鹜,也让志同道合的企业伸出了橄榄枝。2013年,立邦“为爱上色(Color, Way of love)”大学生美术支教计划正式走进清华校园,开始了第二期义工招募宣讲活动。宣讲会以第一期美术支教计划为主线的形式,全程贯穿在清华美院2013暑期实践动员会暨第一次社工活动之中,不仅介绍了2012年为爱上色广州美院学生美术支教活动的全过程,同时通过“影像说故事”让志愿者对“为爱上色 (Color, way of love) ”全计划有了全方位的解读;在自由提问环节,清华学子与立邦为爱上色团队进行热情的互动交流,由于支教计划的公益性和对口性,受到了清华美院学子的热力支持,他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让这个春寒料峭的夜晚,顿时洋溢着夏日明媚阳光下的温暖。

  立邦“为爱上色”大学生美术支教计划旨在招募美术专业的大学生在寒暑假期间深入偏远地区希望小学进行支教,是“为爱上色”免费涂刷希望小学、捐建希望小学与立邦快乐美术教室之外,深入美术教育的计划延展。清华是中国顶尖大学之一,学校一直鼓励学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和参与至富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去。当“好的大学、好的学生”遇上“好的公益项目”,势必会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会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也能够为热情的美院学生提供机会去帮助更多孩子绘制梦想。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