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冰冰做公益保护学生安全

李冰冰做公益保护学生安全
2013年04月16日 10: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解辰巽)昨日,由央视主办的“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谭晶、濮存昕[微博]、李冰冰[微博]等明星在发布会上讲述了自己的公益故事。

  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并不是一项专业领域的广告比赛,而是希望所有人都来热心参与,因此专门设置了“电视公益广告创意脚本奖”。据悉,8月底,央视将举办首届全国电视公益广告大赛颁奖晚会。

  身为“中国志愿者形象大使”的谭晶、热衷公益事业的濮存昕以及拥有近40个公益大使身份的李冰冰都到场助威。李冰冰表示,“公益之路就像马拉松长跑,公益贵在理想,难在坚持,重在行动。”她还计划出演或者导演一个关于中小学生安全主题的公益广告。现场,濮存昕还向大家介绍了目前正在参与的保护江豚的公益活动,呼吁大家立刻行动起来,希望江豚有个美丽的家。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